這是我偷吃步的方法
只要很久沒更新文章
就只好簡述成一篇“最近的最近~“

這一個月裡發生了很多事……

大雄的外公過世了
我們來了一趟30個小時“台中~台東“來回爆肝之旅
何為說捏~
因為我們是早上7點出門上班(我也去幫大雄工作)
下午4點回家,休息一下約5點半出發
一路都是大雄開車的,我人不舒服還要帶渼果
所以無法幫他開車
到台東外公家已經快半夜2點了
在車上睡一下,還沒5點大雄就起來了
就這樣法會、還有一些事忙
下午大雄睡了1個多小時,吃完晚飯我們便出發回台中
一路又是大雄開車,回到台中好像又是半夜1、2點了
隔天我是休息一天,可是大雄又要上班
真是辛苦他了~

還有我們去墾丁玩了兩天兩夜喲
很棒的旅程,住的是福華
跟大雄的車隊一起去的
所以大雄是騎重機一路來回滴
我和渼果是坐保母車

還有大雄的八八節啦~
去年的八八節,我還在坐月子
今年的八八節,渼果可是會抱著大雄親親、拔爸抱抱的叫了呢!!
大雄可樂了呢!!

哈~就這樣交待完,連自已都覺得不好意思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