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總覺得有點累了
連上網也都懶的上

從7月底墾丁玩回來後
便開始一個人上班
之前還有一位小姐可以跟我輪班
一個星期,我只有上4天班
我想就是那一陣子太好命了
造就了今天的我

回到台中後,我是如何上班的呢!!
每天早上我起床整理完畢後
再來就是叫醒渼果,幫她換好衣服
背起她後,便開車去上班
一邊上班、一邊哄著她
平常我須要帶她到中午過後
婆婆會來幫我帶她回去(婆婆早上要工作)
下班後,再去帶她回來

不過之前一個星期休3天
還不覺得累
but……最近真的好像會累了
還好妹妹可以來幫我代班
雖然只有一天
不過也可以讓我小輕鬆一下
可是她還不太熟悉,所以她來上班時
我都還會來陪她一下

其實…我是幸福的
一邊上班、又可以一邊帶小孩
很少有這種工作可以做的
這樣伴著渼果長大~我真的很幸福

ps:渼果寶貝))))媽咪就是這樣帶大你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