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來到最精彩的海邊嘍~






瞧這小妮子的表情,因為是第一次下海與下沙
所以都怕的ㄌㄟ,虧她老木還去幫她買了卡哇伊的泳裝
都沒派上用場啦~

我的腳啦~沒去玩水,只好過過乾癮

她老爸怕她曬黑,還幫她拿傘呢

哈哈~我們家大雄的犧牲照
為了愛女,在所不辭吶!!


晚上用餐的照片,沒有對到焦,真是可惜


 


又沒對到焦啦~老公

晚上我和渼果穿著母女裝一起去逛墾丁大街喲!!
逛到一半時,渼果體力不支就睡著了
連我也很累啊!!因為大雄沒有跟我們一起去逛

星期日的早晨,也是要回家的那一天
昨晚渼果真的累了,早上還賴床


這照片的感覺很棒,我很喜歡
雖然白色的床單很不錯,可是真的很容易髒



用早完早餐後,約9點時,就準備出發了


硬是要幫他們倆拍張合照
下次我們就可以一起坐車車了喲(我想的啦!!)

中午本來是一起要在這用餐的,不過x3老板的排氣管掉了
所以他們就沒來市區用餐,只有我們幾台開車的而已~
吃完飯後,我們就直接回到台中了
在車店還等了他們好一會兒,因為途中有下了場雨

回程的里程數,總共是多少啊!!我也沒算捏!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很特別的旅行,2+1就是不一樣
雖然累了,但是幫我們三人留下了美好的回憶
就。值得了

期待下次的出遊記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