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我和老公討論過
『當我生產時,你會陪我嗎』
當時他的回答好像不會的樣子

但沒想到這一天
他會在我的身邊幫我加油
天知道我有多感動吶

當護士問爸爸要進去陪媽媽嗎?
他回答:『要』時,我嚇了一跳
心裡很高興,但又怕
想跟他說,「不用啦,沒關係啦,我自已一個人可以的啦!!」
因為不是很多男人,不喜歡進產房的嗎?

但他的眼神是很確定的
我便放心了

說實在的,當你在產房裡
叫的呼天嗆地時
有人陪~真的是一件不錯的事

但一直到baby生出來時
我才意識到他的存在
還問他說:「你相機有沒有帶進來呀」『有呀』「怎麼不趕快去照妹妹呢!」
很好笑的對話厚~

其實我想說的是
老公:
『真的很謝謝你
   一路走來~你始終在我身邊。』

(雖然你身邊又多了一個小人兒了,但她也是我女兒,沒差啦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