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預產期的日子
已經越來越近了
這就意謂著我倆所剩的小倆口日子
也已經越來越少了
所以就從現在開始懷念吧~~

其實懷孕的日子
真的很幸福
雖然身體有許多不適
但是心靈上可是有滿滿的幸福
我會懷念滴~

我常叫老公一起和我分享小人兒的胎動
他都會哇哇叫
我還記得他第一次在我的肚皮上
感覺到胎動時的表情
一種很訝異又帶點被嚇到的表情時
就覺得很好笑
他一開始還覺得很噁心
因為肚子會動

但是現在他已經習慣了
每當看到小人兒在我的肚皮上打太極時
他總會說:「妹妹~要小力一點哦,媽媽會不舒服哦。」

還有到後期時
我跟他說:你要常跟妹妹講話
     因為她現在可以聽得到聲音了
     你要讓她認得你的聲音。
所以他最常跟妹妹說的一句話是:
『妹妹~偶是爸爸,要乖乖的哦!』
沒有別的話可以講了嗎?
我都覺得好笑但又甜蜜。

隨著預產期的倒來
老公也跟著緊張起來
有時他會突然跟我說
『妹妹要出生了捏,那麼小怎麼抱啊!』
『哇~好緊張哦,妹妹要出生了!』
就講一些無俚頭的話
可是他真的很愛妹妹的~我知道
這是我們倆期待很久的寶貝
雖然兩人行的日子已快要結束
但三人行的日子一定會更美好、更幸福的

此時此刻妹妹一定也有同感的
因為她正在我的肚子手舞足導的附合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