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2/13 情人節前夕

親親相公~

我倆從88年初識到93年成親

至今98年了

算算日子

也走過10年了


10年前你還是個年輕小伙子

如今即將為人爹了

10年前我還是個剛出社會的小姑娘

如今即將為人母了


我知道你不喜歡過那些所謂的節日

所以我連我倆公証的日子

也記不太清楚

還好有那張結婚証書

不然還真想不起來


不過明天還是要紀念一下

因為那是我倆唯一的單獨情人節了

下次將蹦出個小子or小妞來做伴啦

所以就讓我倆浪漫一下嘍


相公~

娘子我~真的很幸福

就一直這樣走下去吧!!



“愛老虎油“~親親相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