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姐姐.
我等這一天真的等很久......
自從知道你懷孕就一直等這一天想要跟你講一些話.
這真的是屬於我們的幸福.知道你要做這件事的時候.
其實我的心裡百感交集.因為我很不想去面對這中間的過程和結果.
陪你一路走來.我於心不忍.失敗的過程中.你也許難過.傷心.
但是我的心比你更加難過.....更加傷心.....你能體會嗎?
但是沒關係這一天都過去了.有大家的支持.鼓勵.你才不孤單.才不辛苦.對不對?
從我知道的這幾天我都像做夢一樣.
每天時時刻刻都會想到妳.擔心這個.擔心那個.都不敢讓你知道.
現在的我放心很多了.加油.加油.我們一起加油.一起守護這個遲來的幸福.
有願就有力.這是我常對你說的一句話.我相信.帶著全家人對你的愛.好好加油.
我會一直陪著妳.為你加油.打氣.
ps.你知道我打字打的非常....慢.
但是我卻一字一字打出我要給你的心意.你感受到了嗎.
當然我也數度紅了眼框......感動ㄚ...一定要幸福喔
.......美麗的妹妹11\28
00:25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這是妹妹寫給我的一封信~
我們姐妹倆幾乎每天都會通電話
偶爾也會傳簡訊互相鼓勵
這封便是妹妹用email給我的信
我真的很感動~
妹妹~我真的好愛你喲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