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
我真的很想把渼果的母乳之路結束掉
因為
我被渼果咬到快受不了了
兩度還不爭氣的哭了出來
兩邊都被咬傷了
而且傷口還不小

我向渼果的爸說
我真的餵不下去了
身心都累了
不然我們來餵配方奶好了
我這樣對渼果的爸說

但他不發一語
後來向我說:還是先把它擠出來餵看看
可是我覺得用擠乳器,還是一樣會很痛啊!!

昨晚餵到一半
她又咬我
一氣之下,跑去溫了一包冷凍奶給她喝
她也喝了一半之後,便在床上滾了滾後睡著了

我,便開始想
要在渼果11個月大時
把母奶停了嗎??要在繼續餵下去嗎??
後來上去一些推廣母乳的網站上
逛了逛,看看一些母乳媽媽的分享
與一些如何預防寶寶咬傷的方法
讓我有了些信心想在堅持下去
不過其中一句話,讓我當頭棒喝的是
『一歲之前餵的是養份,一歲以後餵的是抗體。』
決定讓我在餵下去。

今天去買了一條羊脂膏來擦
小小的一條,跟它的價格可不成正比捏
希望傷口快快的好起來吧!!

晚上我的小渼果
很塞 ㄋㄞ
退了一包奶要給她喝
她一口也不賞臉呢
我想她是不是也發現媽咪的用意呢
後來只要哭,我就把奶瓶嘟給她
但是她就是不要,只好把我的奶嘟給她
奇怪咧~她就要喝了
寶寶真的還是很聰明的

就這樣
這念頭就。結。束。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