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九個月大了
時間真的過的飛快
好久沒好好記錄寶貝的生活了

九月個大的渼果,成長了不少
飲食狀況:
目前還是全母乳,一天約5餐
副食品時有時無,但是都會吃一些小點心

大便狀況:
一天約1~2次,有時會到4次
而且還沒成形,是糊狀的

發展狀況:
1、爬行是最近一、兩天才會的
雖然還不太會前進,不過已經進步很多了
2、會扶著東西站立了,而且站的很穩
三不五時還會小小的放手一下。
她老杯不太喜歡她太早學站立,因為怕她太早學走路,
會影響她的骨骼發展。(但是她就是會站了呀!!不然咧~)
3、會故意把玩貝丟到地上讓我撿
尤其是我在上班的時候,撿到我快抓狂了
4、會拍拍手了,但是要看她的心情
再見倒還不太會,不過“來、來、來“可說的清楚了
還一邊做手式、一邊說“來、來、來“呢
5、會“爸、爸、爸“的叫了,而且很清楚
有時還“阿~爸“的叫呢!!
   “媽、媽、媽“偶爾叫一下啦!

6、目前的小白記錄:共八顆小白芽了
上面4顆;下面也4顆
長牙的速度也真快呢!!

體重目前約12公斤;身高沒量,所以不知道

渼果是個愛笑的小人兒
而且有她獨特的笑聲,聽過的人,無不笑翻

渼果~媽咪好愛你
雖然你有時會咬我、有時會很皮
而且有時媽咪會覺得不耐煩、會生氣
但是一直都是很愛你的
無時無刻。愛著你~我的寶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