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真的買很大
是的。我又買了一支新手機
是的。是一支iPhone 3GS

其實本來是沒打算買iphone的
我想買一支中階的PDA手機
本相中HTC的刺青機
不過後來被店員洗成ACER的
iphone~是很喜歡
不過還要預繳快2萬元,跟本買不下手,
可是後來小姐看我很喜歡(因為我去問兩次了)
就跟我講了一個方案,是他們員工的方案
不用預繳,而且一樣月租費+smart 950
16G~只要繳$2900元捏
這樣~不買就對不起自已了啦~
就醬~給它敗下去了

用快半個月了,已經蠻上手的
也下了許多free的程式、遊戲
還有它的相機,照起來的成果我也很喜歡
愛鼠它嘍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