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邁入8m的尾聲
媽咪做了一個屬於我的人生大事件
就是陪伴了我8個月的頭毛~再見了

因為我出生時,並沒有理胎毛
而且我又超會流汗,尤其是頭皮
阿姨都說我的頭~臭臭的
哎唷~我每天都麻有洗頭捏
不過媽咪還是決定帶我去“處理一下“

在理髮店等待的我們
媽咪幫我拍照留念
不過接下來的過程
太可怕了啦~一開始我就哭了
大哭~~一直哭到理完了還在哭
因為媽咪抱著我,爸比在旁安撫我
所以就沒有拍到照片嘍
但是理完後,媽咪有幫我補了一張

真的很怕,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
媽咪說在拍這張照片時,不覺得有什麼
但是回到家在看時,覺得很不捨
看了很心痛,爸比也是
而且當天晚上睡覺得,我覺得很不習慣
一直翻來翻去的說~

不過過了一天就好嘍
帶著新髮型和媽咪一起去上班
很多阿婆和伯伯都不認得我了
以為媽咪怎麼又帶了一個小帥哥來上班了說


以上就我的『告別8m代表作』
謝謝大家觀看~

ps:好笑的是,很多人看到我爸在抱小渼
  還跟他說:你怎麼沒在抱你的孫女,抱了誰家的“查甫囡“啦
  令我爸哭笑不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