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4
這天下午起程回台東
約下午4點出發

到達台東大雄的阿媽家
已經晚上10點多了
其實中途只休息了3個地方
古坑休息站、林邊買晚餐、還有太麻里的小七
就這樣而已,就開了6個小時
很累,真的

不過我很喜歡台東
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
而且今年多了一個小人兒
本來我是不想回來的~因為小人兒嘛
擔心長途路程會讓小人兒不能適應
但是一切是我多慮了
不過很謝謝我的婆婆
如果不是她,這一趟路途我可能會花轟才是



隔天一早還沒7點就起床了
小渼也跟著一起起來
我們一家3口來到長濱街上吃早餐

小渼是由她阿爸背著的
在街上逛了一下、吃飽後就回去要準備掃墓了


在等待的時間,我們在阿媽家的門口玩一會兒
天氣很好、而且風景也很棒



掃完後,就玩起了自拍,還拍了一張全家福照


結束後,幫小渼洗了澡
散散步、聊聊天



在阿嬤家休息、吃完午餐後
沒多久 ,我們便啟程回台中了
一樣又開了6個多小時才到家
一天半繞了台灣大半圈
來回共開了900多公里
不累嗎??才怪咧!!
不過風景真的很漂亮
台灣。很美~

下次回台東時,我想小渼可是又跑、又會跳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