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清明節
公婆要回鄉掃墓
相公和我當然隨行嘍
不過這路程可不是一般地遠捏
4/3下午4點多從台中出發
走國3一路往南開
再走南迴往台東
回到相公外公家已經晚11點多嘍

我這大肚婆可累的咧
走南迴公路時
無聊還“捉了隻兔子“呢
哈哈~
真的很可憐說
“兔子“來的太突然了
袋子都還來不及準備
就醬~嘩啦啦地吐在我的衣服上
哎~十幾年坐車沒“捉過兔子“了說
破功啦~

到了外公家時
已經覺得好累了
看到床~就想爬上去
坐了6~7小時的車
我們小公主在肚子
可憋的咧
躺在床上後,開始瘋狂地動來動去的
不過我可管不到那兒啦
夢周公去了~我


4/4 清明節
後山的景色就是不一樣~波棒滴咧



山是山、海是海
完全不受汙染
連空氣都是超清新的
很可惜不能常回來



隨手拍的家禽


外公家
很久沒有回到外公家了
也很久沒有看見外公和外婆
很想念他們
不過隔了幾年的時間
突然覺得外公的身體大不如從前了
我們這些子女真應該常回去才是
所以啦~我和相公說
不然明年過年時
再回來看看外公、外婆
而且那時已是三人行了
好讓小公主給阿祖看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