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我休假
但是相公還是要工作
因為在家也沒事可做
就興起了和他一同出門工作的念頭

一開始還是稍稍幫他一點忙
不過前天晚下了場大雨
早上出門地還是濕濕的
而且我還穿托鞋出門咧
不小心滑了一下
我嚇了一跳
但~相公可嚇了一大跳
叫我不要再做了
到車上坐著就好
只好悻悻然回車上等他嘍

結果一個上午
我什麼也沒幫他做到
只有陪他聊聊天
再來就是買東西、吃東西了

先到超商買包餅干,吃一半就沒吃了
後來又到麵包站買飲料、麵包(不過沒吃)
中午時又買了海苔飯捲(送了一杯難喝的玉米濃湯)
一路上就這樣~吃吃喝喝的
相公直呼~帶我出門太不划算了啦
哈哈~誰叫我是孕婦捏
孕婦最大了嘛~

相公~只好請你將就一下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