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12 第16+6產檢


今天是產檢的日子

很興奮~因為距離上一次與寶寶見的日子又過了1個月了

寶寶很健康,醫生也向我說明上一次初唐&sma檢查都很正常

而且我向醫生問了羊穿的問題

雖然我初唐的檢測是屬於低危險群

不過醫生說結果並不能保証是100%

而且醫生也說明羊穿也有它的危險性

所以令jemma陷入深思熟慮當中。


還有醫生說我現在的週數

理當可以照出性別了

不過也需要寶寶的配合

所以他就幫我照了照

將~將!!

『預估是女寶寶哦,因為沒照到睪丸』~醫生說

哈哈~醫生講的好露骨哦~“睪丸“


哇~是個小公主捏

相公~您上輩子的情人來找您了

雖然是第一胎

但是我只求寶寶。健康


下一次的產檢是3/17

醫生幫我安排了高層次超音波檢查

而且醫生說要我早一點到

因為照高層次至少需要半小時

哇~這樣一來我就可以和寶寶清楚的見面嘍

很高興喲~



哈嘍。寶貝~瑪麻。來嘍





2008/02/14  高鐵。捷運。羊膜穿刺


今天下午請假

北上做羊膜穿刺~柯滄銘婦產科

為什麼會選擇柯醫生呢

嗯~因為那是我的第一次嘛

我會怕、會擔心呀

而且柯醫生是很多馬麻推薦的權威哦

還有我也想去台北玩逛逛啦

本來相公就跟我說這星期要帶我回台北走走的

所以剛好一起做羊穿嘍


我們搭高鐵哦

這是我們第一次搭高鐵

很興奮,也很好玩

真的很快~1個小時就到達台北了

馬上轉搭捷運到柯滄銘婦產科

到那掛號後已經下午3點了

就開始漫長的。等待

等待中也看到不少的馬麻做羊穿哦

輪到瑪麻時,已經5點多嘍


在說明羊穿檢查的解說後

柯醫生就先幫我做超音波

說寶寶的週數、骨骼、也照了性別~女生(我想應該不可能翻盤了吧)

而且最後說了一句“很好,不錯“

就開始了

消毒、超音波、刺下去、抽羊水、再拔出來

過程不到5分鐘吧

不過真的很緊張

但不會不舒服,只是拔針時,有點酸酸的感覺而已

護士小姐把羊水的針筒拿給我確認後

這樣就完成啦~

坐著休息約20分鐘後

我們就離開診所了

接下來漫長的2個星期。等待



加油。小公主~加油。瑪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