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媽麻~你是不是不愛我了“

這是最近小渼很常跟我說的一句話

不然就是“媽麻~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“

聽了,說實在的,蠻難過的

因為多了小原,對她的世界來說,改變了很多

有個小人兒分享了她的所有,愛、玩具、

她不能所心所慾的大聲說話,不能動作太大

所有的一切以弟弟為主

她覺得媽麻的愛,也是一樣

雖然我覺得不是,不過她小小的心靈似乎不這麼覺得

哎呀~我真的難過呢!!

我還跟把拔說,把拔說我真的有差

說我都把小原當重心,連他也感覺得出來

 

我的大寶貝呀~媽咪真的好愛你呢!!

你是媽麻辛苦受孕來著的,媽麻怎會不愛你呢!!

媽麻真的要多花也心思在你身上才是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