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第一次全家重車出遊記
也是我產後和小渼第一次坐重車出遊
我想~是需要紀念一下的


沒錯~大雄換車了
只因Tmax適合載小孩,而且也比較好坐
所以大雄就把它換了

我真的太久沒和大雄騎重車了
而且日月潭~好遠哦
我坐到暈車了,不太服舒,途中還一度很想吐
小渼是坐在我們中間的
我想小渼也和我一樣不服舒吧
但是到達目的地後,所有不適,全都拋到腦後啦!!



看著我們小渼的笑臉,我和大雄就會覺得很幸福
那麼辛苦的工作~是為了什麼呢
人生真的須要一個目標
我們可愛的女兒~就是我們的目標
寶貝~爸比和媽咪 超級!!超級愛你的喲!!

第一次出遊~~~成功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