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在我們回收場裡撿到一本婚紗照(大本的)
想說~是誰亂丟咧,丟在玻璃那
同事撿回來,坐在那翻著看,一邊看還一邊說:這兩個人我認識捏
本想回說:(聽你在放屁啦,那有可能),不過也是這意思啦
我不太相信,那有這麼巧的事
在回收場,撿到一本婚紗照,還是認識的,這未免也太扯了吧!!

不過,我跑去看
真的,我也認識捏,是一個外送店長的
隔天叫了外送,那麼巧,就是他送的

我就問他說,這個東西,你是不是覺得眼熟
是你的厚~!!
他說~是呀!是我的,
我問~為什麼丟掉
他說~沒有啊!!就“不需要了“
我回~你們離婚了哦
他說~是啊!!
我回~那離婚了,就要丟掉嗎
他說~啊~就“不需要了“啦
我說~是你丟的哦
他說~對啊!!幫我處理一下吧

其實照片我翻過了,當時是很甜蜜的
可是再看看現在,再聽到這一句“不需要了“
讓我覺得感傷 ,
一句不需要了,把以往的感情抹的一乾二淨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