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收場
通常最常來的是婆婆媽媽了
十個至少有6個是吧!!
而且婆婆媽媽最喜歡的就是話家常嘍

唉~不過最近有個客人吶
有時跟本不是來賣回收的
跟本就是來找我吐苦水的
一次、兩次還好
但是一天來個兩次
或是一來就是10幾20分鐘
不外乎是家事
而且常常就是上一次
或是上上一次就講過了嘛

我…
我想…
我有點受不了了
很想放空我自已
但是手頭上的事就是這麼多
多希望有人可以現身來救救我!!

我想。
這應該也是我的工作之一~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