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規則的宮縮頻繁多了
要邁入37w足月了
有了上一次的經驗
也讓我了解何為宮縮
當肚子硬起來時,其實不是很舒服的
幾乎每小時會有2~3次,有時不只

啥時會生,我也不知道
不過上次產檢時,又被醫生告知
小人兒又超大了兩週~2850g了捏
這星期的產檢讓我“灰熊“擔心
而且醫生說太大不好生
搞不好37~38w就可以生了
因為也算足月了
所以。。。。。。
就看小人兒的意思嘍

不過我覺得我的肚子還很高捏
好像還沒那麼快吧
但。。。who know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