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11 【33w+6d】
不知為什麼今天早上在上班開車的途中
突然覺得肚子怎麼緊緊的
而且很頻繁,自已看一下時間
約4~5分鐘就會緊緊的一次
心中覺得很納悶~這會是宮縮嗎??

到了公司一會兒了,這種情形還是一樣
打了電話給妹妹問她
但她說預期快到了,這應該是正常的吧!!
所以我只好自已上網搜尋相關的資料
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這樣是不是宮縮
而且也不知道要不要看醫生

但是肚子一直持續的緊~~放鬆~~緊~~放鬆
而且緊的時後伴著有點不舒服
後來~我想不然再問弟媳好了
結果她也不知道,叫我直接打電話給醫院比較快

就這樣一直到中午
本來想說下午請假回家休息好了
那知道剛好老公打電話來關心
問我身體怎麼樣,妹妹乖不乖呀
我就把早上的請形跟他說
結果被他罵了一頓
叫我趕快打電話給醫院問一下

因為已經是中午了
我打電話給醫生,沒人接
心想不然直接轉產房好了
接到產房後,我就把我這情形跟護士說了一遍
我也順便問護士,這樣算是宮縮嗎??
結果……是的,是宮縮。

我又問:那下午醫生剛好有門診
我可以直接去給他看嗎??
她叫我直接來醫院上產房這邊就可以了
我只好下午請假,直接開車到醫院直奔產房待產室這兒了

一到待產室,護士先叫我上廁所
因為等會兒要測『胎兒監視器』,須要20分鐘左右
一下子護士便在我肚子上放了“兩個東西“
一個是測心跳的、一個是測宮縮的

20分鐘過去了>>>>
護士小姐進來看了一下,把數據撕下後
說了一句:「真的在收縮。」然後人就走了
再回來時,手上套了手套,說是要內診捏
叫我腳開開,放輕鬆,就這樣給我做了內診
一樣做完後,說了一句話:「已經開了一指嘍。」

當時我嚇傻了說~~腦袋裡浮現……
我頭沒洗捏、我的待產包都還沒準備好
妹妹的衣服也還沒洗、床單也還沒洗……怎麼辨!!
回過神後,問了護士小姐:那我現在怎麼辨!!
她說她要去問一下醫生,叫我等一下

後來她回來了,說要住院安胎
我問醫生怎麼說,她說就是醫生說住院安胎的
因為我收縮太規則了,約5分鐘就收縮一次
而且已經開一指了,叫我要在醫院安胎
並且安胎就是只能待在床上
不能下床,大、小便也都只能待在床上了

剛好老公來了,她就叫老公去辨住院
就這樣我開始了吃、喝、拉、撒、睡在床上的生活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