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對甜品不是很排斥
但是那~麼甜的糖水
我還是第一次喝呢!!
先前看了很多媽咪的初體驗後
害的我皮皮挫呢
但喝就喝嘛~沒什麼好怕的
不過我最擔心的是~喝完了50公克的糖粉
檢測卻沒過!!@@
後面是100公克的捏!!

我是下午才要去測的
我想午餐先不要吃好了
真的怕沒過啊~
所以中午就只喝那50公克稀釋成200cc的糖水
完喝直奔醫院去等待1個小時後抽血
因為我有看了網站上有的媽咪說
喝完糖水不要一直坐著等待
要起來走動走動,這樣比較好
所以我也跟著依樣畫壺蘆
不太敢坐著,心想只要能過關
走走算什麼捏~是不是

一個小時後,抽完血已經快下午3點了
我的肚子也快餓扁了
不過我的計畫早就算好了
餓了那麼久,這餐當然要好好吃一頓嘍
我的午餐就是“老山東牛肉麵“啦
這是我在彰化發現的好滋味喲
就是對我的胃,雖然久久才吃一次
但是吃完後~真是心滿意足呢
餓的值得啦!!
吃飽飽後~就回家休息了
就等下星期的產檢和看報告嘍

“一定要過關吶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