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08/10/23】
今天早早就到醫院抽血了
不過報告要等1個小時才會出來
所以就跑去星巴克耗時間嘍
約10左右就上來看看
結果……人超多的

問了護士小姐後,才知道
原來今天有人要取卵,所以可能要等久一點
結果等…等…又等,就等到11點多嘍

今天看診的內容是
先照陰超,看卵子成長的情形
醫生說:「右邊有8顆,左邊的情形不太理想
不過右邊的反應很好,最大有1.4。」
所以今天不用再針嘍,也不用掛號費喲!!

星期六還要回診,因為要確定是下星期一、二做取卵,哇~好快哦
還有諮詢護士說我的反應不錯,e2的指是900多
她還說:年輕真的比較好~各方面來說。
看了白板上的“同學“(她說那都是我的同學喲)
我真的還算是年輕的了,30幾~40的都有
“同學們“為了一圓媽媽夢
大家真的都值得拍拍手呢!!

今天花費$0 (不用花錢,看報告而已。)


【2008/10/25】
今天回診要確定取卵的日子了
不過吳醫生說卵子只有6~7顆
本來說星期二要取卵的
不過後來我問吳醫生說:本來不是有8~9顆嗎!!
為什麼只剩6~7顆呢?
醫生說:有的比較小,而且長的不夠大。
所以星期六、日再各打一針果納芬
還有多打一針路福瑞75iu

後來我又問吳醫生:那其它的卵子可以再長大嗎?
他說:如果要再長的好一點、多一點的話
那取卵就要改在星期三嘍!
我想期星期三那天剛好老公比較不忙
所以我就決定在星期三取卵了
只不過麻煩的是星期一還要回診一次~抽血&看卵泡嘍~

今天花費$2800 (因為又再多買一針果納芬150iu)


【2008/10/27】
今天一如往常先去抽血,然後在去吃早餐
不過今天沒去星巴克了,吃完就先上去等嘍
報告要等到10點才會出來
今天又碰到了上星期六認識的姐妹
一樣是做ivf 的,和她聊了一下
互相留了電話後,便又回去等待了

不過看時間還沒到,先跑去找湯護士聊天
剛好她也順便要向我解釋取卵手術內容、和同意書的部分
她順便也幫我查訊報告出來了沒~還沒吶
還要等20分左右

輪到我看診時~都快11點了
不過醫生說e2值1900多
約有10顆卵子,而且左邊有長的比較大一點了
他說:ok!!星期三早上就可以取卵了
所以今天晚上要打破卵針了(粉痛的針)
要打屁屁or手臂哦~那就要麻煩我老公啦!!

今天花費$310 (破卵針好像是健保給付的呢!!)


【2008/10/28】
嘿~今天晚上12點後就要禁食了
因為明天就要取卵了呀!!
晚上的那一針破卵針是老公幫我打的唷
一開始要把藥粉和藥水混合,然後再抽出來
呼~搞了我好一會兒呢!真不好抽
搞定後由老公幫我打那傳中說很痛的針
是真的很痛啊~因為之前在“美村“做人工時
我就有打過了~真的痛吶!

不過老公打的比較細心,慢慢地推針
所以沒想像中的痛說
(我想護士比較趕時間吧,推的比較快,所以比較痛吧!)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我是分隔線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「jemma。原創」遺 憾。人 生


人生的過程中,多少有些遺憾吧!

如果沒有遺憾,人生也許就不完美了吧!

因為那是一種心痛的滋味,

沒走過,也等於沒嚐過人生!


或許完美是美好的,

但是沒有嚐試過失敗、錯誤、痛徹心徘的感覺

那來百分百完美呢!


就像星星、月亮、大陽

不見得每個夜晚,都能在澔瀚的星空裡看見星星;

也不見得每個夜晚,都能在夜空裡看見一輪明月;

就連最不缺席的太陽,也會有消失的幾秒鐘~日蝕。


人有悲歡離合,月有陰晴圓缺~這就是人生。    

。。。。。。這是jemma在做試管時,有感而發寫出的~心情舒發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