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開始打針了
女人真的偉大啊!!
我老公都不敢幫我打呢
哈哈~真佩服我自已哦

這條路真很辛苦~也很花錢
但是我還是要用微笑的心情來面對它
“面對這高牆~拼命地爬過去就好了“
人生不過如此而已

這是我的人生過程
很辛苦;但是特別的甜蜜
希望一切都是值得的!!

我很慶幸我嫁了個好老公
嗯~90分啦,因為脾氣不太好
所以扣一點點分數~哈哈
不過可是超疼我的
就像現在~我太胖啦
他就會等我下班後
陪我去公園散步~嘻~很棒吧
女人呀~可是很容易滿足的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