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5w+6】隨便吃。隨便胖

最近1個月來
體重像“大怒神“一樣
用衝的往上爬升。真的

孕期中期真的是最舒服的了
有時還會忘了自已是個孕婦呢
所有的不適~都麻不見了
胃口也大開呢
好到自已都會嚇一跳
不太會挑食
麵包、蛋糕、飲料通通來者不拒
哎~我是怎麼了(母豬上身了嗎???)

咱們家相公,也怕我餓著了
不會讓我不吃
不過他還是會提醒我
『要節制、要控制吶!!』
我!我!我~也想呀
可是~~肚子真的餓的快嘛

說實在的~我自已也很怕胖太多
所以我會儘量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