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0週 胎動。幸福

其實期待胎動很久了
常常睡前就會把雙手放在肚子上
試著感覺胎動
不過小公主不太配合
但也不能怪她
要怪也只能怪jemma啦
因為jemma的脂肪太厚了
所以胎動的感覺會比較晚些~醫生說的

不過愈接近20週
我就一直在幻想小公主有在動

哈哈~就在昨晚吃飽飯後
躺在床上休息&看電視時
仍不忘把雙手放在肚子上
突然覺得肚子在動~很明顯
然後我就把手放開
很專心的盯著肚子看
真的~在跳動哦
很好玩捏!我也跟她講講話
她似乎玩的不亦樂乎呢
因為我感覺得到她好像在移動或是翻身的樣子
多美妙的經驗吶!!

ps:
我的主機終於回來了
其實它壞了好久了
從我懷孕後,我就沒在家上網過
而且它壞了~我也不管它
一直到上星期,弟的朋友剛好來
就順便把它帶回去整修嘍
說真的啦~我也很想它啦
因為沒了它~我什麼也做不了
一堆照片都還沒整理,也沒上傳
有好幾晚可以忙嘍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小潔 的頭像
    陳小潔

    渼。好的日子

    陳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